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铁东区税务局开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税务青年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2-07-26 20:18:46 来源:fish

分享到:

近日,铁东区税务局开展了“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税务青年读书沙龙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中提升政治文化素养,汲取智慧和奋进的力量。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海岩和党委委员、副局长陆洋全程参与指导本次活动。在本次研讨中,大家共同感到读书要真正达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境界”:首先要有“望尽天涯路”那样志存高远的追求,要耐得住“昨夜西风凋碧树”的清冷和“独上高楼”的寂寞;其次,要勤奋努力,即使是“衣带渐宽”也终不后悔,“人憔悴”也心甘情愿;再次,要坚持独立思考,要在学习和实践中“众里寻他千百度”,最终“蓦然回首”,在“灯火阑珊处”领悟真谛。

读书沙龙中17名青年干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感想体悟。

青年干部姜惠方:作为基层服务单位,我们不光要干好政务更要做好服务,在工作中时刻把群众满意不满意放在心上,把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作为评价执法的最高标准。

青年干部王宇婷:税务青年要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在税收改革浪潮中脚踏实地、攻坚奉献,在新征程上不畏艰险、勇毅前行。

青年干部王莹:青年干部要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勇当先锋,发挥生力军作用,在风雨中成长,在实践中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青年干部韩庭祖:新时代是青年人开创未来的时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奋力谱写激昂的青春乐章。

青年干部刘胜华:今天的我们,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期盼与嘱托作为自己前进的方向,赓续红色血脉,汲取青春力量,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以青春之小我谱写时代之大我,在历史传承、意见落实、减税降费、为纳税人办实事等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奋勇当先,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人生在奉献中升华。

青年干部赵文琪: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把心思和经历用在老老实实抓落实上,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青年干部解舒淇:我们青年人要传承好“坚持党的领导”这个立身之本,传承好“坚守理想信念”这个政治之魂,传承好“投身民族复兴”这个奋进之力,谨记“心怀国之大者,永担时代之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期青年。

青年干部张迟:以“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的紧迫秧苗,做“明明白白”的接班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定力正苗,做“清清白白”的接班人;以“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担当强苗,做“兢兢业业”的接班人。

青年干部蒲悦:青年人在工作实践中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境界,肯干事、能付出、不计较,始终心境澄明,心力茁壮;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积极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更加从容地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青年干部刘丰硕:我们新时代青年要自觉克服松弛懈怠的萎靡状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创出生机无限的蓬勃局面。

青年干部徐境鸿: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作为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前行葆初心,深入学习领会此次讲话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作为税务系统的青年人,要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税收事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干部刘思琪:青年阶段正是人生价值观塑造的关键时期,要扣实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崇德修身之表率,坚守底线,律己慎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学理论强思想,学先进找不足,既要读有字之书,又要学无字之书,向社会学习、向实际学习、向群众学习。

青年干部金天:我们要牢记革命先驱的不朽功绩和崇高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秀传统,立足当前,脚踏实地,从个人做起,从本职做起,从具体每一件事做起。

青年干部于佳:青年干部要传承五四精神,勇于创新开拓,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不负韶华,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做新时代下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

青年干部姜峰:青年干部应当增强工作中的定力,戒除浮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立足“党性、业务、态度”三个角度不断锤炼提升自我,形成良性循环闭环。

青年干部陈嘉彤:要稳中求进,秉承坚定信念,弘扬为民服务精神,树立良好品德,把工作当做提升能力的平台,将所思所想落到实际中。

青年干部崔崇: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担起责任,有始有终,在其岗谋其政,勇敢担当,冲锋在前,自觉用闪亮的青春点亮新时代的希望之光!

青年干部刘淑媛:我们是肩负职责、热血满怀的一代,是初心担当、不负税装的一代,是拒绝“躺平”、奋力拼搏的一代,必须通过读书学习来苦练内功、提升本领,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各项税收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铁东区税务局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书香税务的创建,为大家开辟充实文化底蕴的窗口,创设陶冶情操的课堂,搭建自我表现的舞台,让读书分享成为常态,继续推进学习型税务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

无处不在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