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关于四平市开展未做核酸检测人员“吉祥码”赋“黄码”的通告

时间:2022-04-03 17:18:45 来源:fish

分享到:

关于四平市开展未做核酸检测人员“吉祥码”赋“黄码”的通告



广大市民:

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未做核酸检测人员赋“黄码”的要求,四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四平市城区范围内开展未做核酸检测人员“吉祥码”赋“黄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赋码范围

四平市铁东区、铁西区,自2022年4月4日起未参加核酸检测人员。

二、赋码方式

通过核查比对手机信令数据与核酸检测数据,筛定实际在平应检未检人员,通过省“吉事办”平台对此类人员的“吉祥码”赋“黄码”,督促其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三、解码方式

(一)对于正常参检人员,参加一轮核酸检测后,结果阴性者“黄码”自行变“绿码”。

(二)对于大数据筛查误判人员,可采取以下2种方式解码:

1.未采用扫“吉祥码”方式进行核酸检测的特殊人群,可通过社区(单位)申请进行批量解码。

2.由四平市或铁西区、铁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赋码工作专席处理。

四、有关要求

对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吉祥码”被赋“黄码”人员,不予变“绿码”。对因不参加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四平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3260929 3500234  3508101

3509003(夜间)

铁东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3333301

铁西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3220074


四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3日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