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关于对铁东美好佳苑小区居民陈某等4人妨碍防疫工作处理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2-04-01 21:31:08 来源:fish

分享到:

关于对铁东美好佳苑小区居民陈某等4人妨碍防疫工作处理情况的通报



3月30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区公安分局在调查美好佳苑小区居民妨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的闭环管理居住点改造施工案件中,发现陈某等4人存在以下违法行为:

一、陈某、王某某破坏施工围档,造成公共财产损失;

二、邹某某参与阻碍现场施工; 

三、高某制作视频,传播不实信息。

鉴于陈某、王某某、邹某某、高某等人拒不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实施上述行为,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之规定,作出对陈某、王某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作出对邹某某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作出对高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公安机关严正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关键期,携手抗击新冠疫情是每个公民的共同责任,希望全市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履行疫情防控的应尽义务,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定。对实施阻碍防疫工作、损毁财物以及传播不实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严惩不贷,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防疫秩序。 


 四平市公安局

2022年4月1日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