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梨树县关于对故意隐瞒行程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2-03-29 18:58:58 来源:fish

分享到:

梨树县关于对故意隐瞒行程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



3月28日,县流调专班在对新型冠状病毒密切接触者任某宁相关行程进行核实调查过程中,发现任某宁存在故意躲避卡点、故意隐瞒行程、未及时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等违法行为。

鉴于任某宁存在以上违法行为,有引起新冠病毒传播的可能,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任某宁做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决定,待集中隔离期结束后执行,如经进一步流调发现任某宁涉嫌刑事犯罪,公安机关将对其进行立案侦查,任某宁核酸检测以及集中隔离等相关费用全部由个人承担。

公安机关提醒全县人民:全县上下正处于阻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期,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防疫工作的决定和命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拒不参加核酸检测、故意隐瞒行程、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引起新冠病毒传播或有传播风险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同时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个人承担。

特此通报。

 

梨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9日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