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倡议丨高考两天均有降雨,请您错峰出行、绕行考点周边路段

时间:2022-06-06 18:29:2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为梦想让路倡议书



广大市民、驾驶人朋友们:


      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市6月7日、8日均有降雨天气,恰逢高考重要时刻!为确保考点周边交通顺畅、考生按时入场,四平交警倡议:请您错开6月7日6时30分至8时30分、12时30分至14时30分,以及6月8日6时30分至8时30分、12时30分至14时30分高考入场时段出行;尽量绕开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考点周边的中央东路、九经街、十经街、十一经街、热电广场等路段,以及四平市实验中学考点周边的南新华大街、青年路、富才路、烈士塔环岛、南湖交通岗等路段。共同携手减轻交通压力,一起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各位送考家长、爱心送考车辆驾驶人,请您根据天气情况尽量提前出门,以免在路上耽误时间。同时务必做到谨慎驾驶、减速慢行、轻打方向、缓踩刹车,确保行车安全。如在送考途中遇到交通拥堵、车辆抛锚等特殊情况,请及时向路面执勤交警求助,或者拨打交通指挥中心报警电话0434——3512227,四平交警将全力以赴为考生提供帮助。



四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2年6月6日





预计6月7日有4个时段将出现降雨天气


时段1、时段2:凌晨2点和早上8点;

图片

时段3:上午10点

图片

时段4:晚上22点

图片



预计6月8日有2个时段将出现降雨天气


时段1早上8点

图片

时段2上午11点。

图片



图片


来源:四平交警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