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 缓解学生们的学习压力

时间:2022-01-04 14:41:51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学校教育水平,持续规范校外上下线培训,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落实“双减”政策。四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充分利用教学资源以及课后看护时间,积极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缓解学生们的学习压力,与此同时,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四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四年二班的同学在班主任柴老师带领下,学习手势舞并在课前进行展示,从刚开始的放不开做动作,节奏跟不上,到现在学生们都能动作到位,勇于表现,共同展示班级风采,又提高了自己的学习劲头,这些都离不开柴老师的积极鼓励与指导,发展学生们的兴趣,鼓励学生结和音乐、节奏思维完成手势舞,指导学生们更加细致的动作并关注其他同学的动作,以做到集体将动作做齐、做美,同学们看见共同完成的手势舞所录制的视频,脸上都露出了开心、自豪的笑容。

自从“双减政策”下发以来,四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高度重视并落实,全面提升教学水平,深化课堂改革,科学设计课后服务课程并有效落实,让学生在学校就可以完成作业,进行兴趣培养,学习与爱好共同发展进步。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