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英美高官为BBC“出头”,外国网民:现在是21世纪,不是鸦片战争时期了

时间:2021-02-17 09:56:53 来源:fish

分享到:

【英美高官为BBC“出头”,外国网民:现在是21世纪,不是鸦片战争时期了】昏暗低沉的色调、有意选取的镜头、阴阳怪气的旁白……近年来,英国广播公司(BBC)通过剪辑嫁接、“移花接木”手法刻意歪曲事实,频繁在涉及我国新疆问题和新冠疫情的新闻报道中制造假新闻。在多次点名警告未果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于12日凌晨宣布,不允许BBC世界新闻台继续在中国境内落地。这意味着BBC节目在中国大陆境内将完全无法被接收到。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立即“跳脚”,在12日凌晨发推宣称,中国的做法是“对媒体自由的无法接受的限制”。美国务院发言人随后扬言“谴责”中国“封禁”BBC的决定。引发风波的BBC则在声明中表示“遗憾”,并继续宣称自己是“全球最受信任的新闻媒体”。

对于英美高官和BBC“死不悔改”、恶人先告状的行为,外国网民纷纷开启吐槽、反讽模式,直呼BBC是在为全世界“提供笑料”;还有人称赞中方封禁BBC的举动,让英国和BBC认清现实,“现在是21世纪,不是鸦片战争时期了”。


来源:观察者网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