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雪博会:催热吉林冰雪经济 绽放寒地明珠光彩

时间:2020-12-28 15:33:29 来源:fish

分享到:

作为东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冰雪旅游行业旗舰展,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的举办,为吉林建成中国冰雪经济强省和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的实践添上了生动一笔。

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冰雪盛典主题馆、冬奥主题馆等七大展馆八大主题,冰雪文化、冰雪美食、冰雪体育、冰雪装备等冰雪经济多个领域全景展现,盛大展会在规模、权威性、内容、群众参与度方面再攀新高。

本届雪博会首次引入“冬季文博会”“国风•国韵•国潮”等活动。文艺演出、全息互动走廊、现场直播,一系列声光电交融的展示手段,尽情展示吉林深度玩冰、厚度玩雪、暖度温泉、热度民俗的十足魅力。

从2016年至今,雪博会已举办五届,成为面向国内外的吉林冰雪旅游品牌,并有力推动冰雪经济南北合作。

各项活动陆续启动,让雪博会成为欢乐的海洋。200万展场消费补贴,让雪博会化作服务业复苏和消费回补的强劲动力。雪博会平台正在促进冰雪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把吉林的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

              编辑:窦月光

来  源:吉视通客户端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