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东北旅游景区融合创新论坛在长召开

时间:2020-12-28 15:33:29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构建东北地区全域旅游新格局,东北旅游景区融合创新论坛于12月26日在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召开。

作为雪博会期间重要活动之一,本届论坛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指导,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主办。来自东北三省的30余家著名旅游景区近百名代表参与本次创新论坛。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致辞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辰源致辞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曲笑致辞

基于当前我国文旅行业发展正呈现出来的融合创新的趋势特点,本次论坛将主题定为“景区Plus”。论坛以“景区+互联网”“景区+文化”“景区+周边”“景区+景区”等多个融合创新议题为引领,以进一步强化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合作机制为目标,邀请国内、业内的主管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联盟成员代表,通过主旨演讲与沙龙座谈等形式,深入探讨了新时代东北旅游景区如何更有效地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创新和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打造国内全域旅游的示范标杆。

“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卡”钜惠活动启动

在本次论坛上,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对外正式发布了首款联盟产品——“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卡”计划,决定推出2021年“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卡”钜惠活动,将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体验官卡”和“东北旅游景区联盟联名卡”,其中“东北旅游景区联盟联名卡”每张卡售价300元,游客可凭卡免费参观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中的所有景区单位。


据了解,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作为中国第一个跨省区域性景区协作组织,成立七年以来,通过每年的景区推广和年会交流活动,联盟景区之间已经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搭建起协同发展的工作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成员单位的服务质量和品牌价值,现成员单位已达42家东北景区。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