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吉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吉网)

时间:2020-12-21 13:19:19 来源:fish

分享到:


12月18日,省委书记景俊海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听取各位常委同志履行抓党建“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具体任务举措。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旗帜鲜明、有的放矢、从严从实、以上率下,严格履行抓党建“一岗双责”。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持续深化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切实把“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等理念要求植根心中、付诸行动,以旗帜鲜明的态度、坚定有力的举措,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强化问题整改,精准制导、精准发力,确保问题彻底解决;坚持举一反三、系统治理,深挖根源,把握规律,推动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要强化日常监管,把从严基调、常态要求贯穿党建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政治建设要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思想工作要提倡和风细雨,但批评与自我批评必须红脸出汗;对党员干部错误的处理应该慎之又慎,但纪律法律面前要不拘情面、不能温情脉脉;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和单位党组织的领导和指导,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四要强化示范引领,带头定期组织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和单位党组织研究党建工作,学习、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带头深入党的力量薄弱、工作难度大的地方和部门党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督促推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带头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