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省委党校以“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为主题的红色党性教育在四平开展

时间:2020-11-30 14:58:45 来源:fish

分享到:

11月24日至26日,省委党校2020年第4学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进修一班按照教学计划,来到四平开展以“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为主题的红色党性教育。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依托解放战争时期“四战四平”留下的丰富而独特的革命英雄主义历史资源,通过课堂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激情教学的方式使党员领导干部实现精神洗礼、灵魂净化、思想升华,激励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革命信仰,坚强革命意志,振奋革命精神,陶冶道德情操,真正做到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担当执政为民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矢志奉献。在开展好各项教学任务同时,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红色主题文艺活动,大家克服准备时间短、演出场地受限等不利因素,认真组织排练、全心全员投入,25日晚六时,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四平市委党校报告厅拉开帷幕。歌唱类节目声音洪亮、气势恢宏,朗诵类节目抒发爱国情怀,感人至深。展示了大家的文艺天赋和排练成果,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通过赴平学习和党性教育,学党史的积淀、听党话的忠心、跟党走的决心。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