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笃行致远担使命,携手前行谱新篇

时间:2020-05-30 12:33:05 来源:fish

分享到:

原标题:笃行致远担使命,携手前行谱新篇——第五大学区复工复学工作交流活动 

为了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复工复学后生命健康安全,增进学校间的交流合作,共享共进,5月29日下午,四平市第一实验小学校长、第五大学区区长梁岩带领各成员校:铁东实验小学、朝阳小学、叶赫中心校、城东中心校的校长、教学副校长、辅导副校长,到四平市第九中学参观学习复工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

此次交流活动共分为:参观、体验、交流、研讨四项内容。首先体验严把校门关,梁校长一行人排成纵列,间隔1米距离,接受体温检测,到公共洗手区洗手。

洗手后按划分的公共区域,自动分成两队,有序进入楼门,先后参观了学校隔离室,物资储备库,学生分流就餐区,师生学习办公区等,并详细了解了记录校园通风消杀记录的具体细节,体委艺李鹏飞主任进行全程指导

参观后,各成员校领导进行经验交流研讨,会议由第五大学区区长梁岩主持,首先由蔡玉红校长结合学校具体做法做经验分享。

蔡校长从解读上级文件精神入手,与各成员校分享宝贵经验,划分重点找不足,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分享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从管人到消杀,再到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在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与不足,引导大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避免前车之鉴。


学区共享传经验,携手并肩抗疫情,最后由大学区区长梁岩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让我们在聆听分享中受益匪浅。科学合理、安排缜密的疫情防控,环环细致、科学实用的复学实践经验,可看,可学,可圈,可点!我们第五大学区各校定会把今天的收获融入本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的实际工作中,在铁东区教育的正确领导下,打好、打胜疫情防控这场战役;更加认真、细致地做好复工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文:美篇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