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坤博物业全面部署科学防范 紫微公馆全力构筑抗击疫情防线

时间:2020-01-29 09:21:35 来源:fish

分享到:

近期,全国以武汉市为重点地区多地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了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当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目前,感染病例大增,根据四平市人民政府公告和铁东区关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和铁东区物管办下达的疾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全面开展工作,保卫紫微公馆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兼合式党支部冲锋在前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关于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紫微公馆小区兼合式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楼长模范带头作用,发动小区业主,开展我向支部 报行程活动,通过这个活动,使支部能够掌握业主在疫情前后的行程情况,对开展防疫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迅速成立领导小组 

1月25日,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坤博集团李岩董事长、陶杰总经理任组长;下设9个分组,全面指挥和协调集团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针对前期开展工作的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小组整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细致部署和人员分工,达到了指挥得当、反应灵敏、动作迅速、结果明确的效果。

加强门禁管理

鉴于感染病例大增的情况,物业公司与业主委员会研究决定,并报铁东区物管办、城东乡派出所、紫微社区备案,小区于1月28日零时起暂时关闭A区小门、D区西门,所有人员从一期、二期物业大堂进出,实现了园区整体人行通道的封闭,有效的杜绝了外来人员从其他途径进入小区的可能。

加强外来人员管控

在加强门禁管理的同时,我们在小区两期大堂严格了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建立了测体温制度,业主持门禁卡进出小区,可自愿在物业大堂进行体温测量;外来人员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在大堂访客机上进入访客系统登记;对来自疫区的人员或外来人员有发热状况的坚决不能进入小区,并上报区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两个制度的严格实施,为小区业主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加大消毒力度

对两期大堂、公司前台、各楼单元电梯、观光电梯、健身场所、儿童游乐场每天进行消毒。两期大堂地面每天早8点、晚4点、晚8时进行三次消毒;大堂门把手、大堂柜台面每1个小时进行消毒1次;公司前台每小时进行消毒;对单元电梯和观光电梯地面和按键每天消毒两次;园区健身场所、儿童游乐场每天消毒1次。

设立防疫物品回收处

公司在一期大堂、二期大堂和C区大门处设置防疫物品回收桶,主要回收业主戴过的废旧口罩和消毒废品,并由坤博康产养医院进行专业处理,避免二次感染情况的发生。

加大宣传力度

在园区主要通道和出入口悬挂10条条幅和1条LED条幅,在主要通道、楼宇门、电梯内张贴四平市政府公告和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通过业主群发布冠状新型病毒的相关知识和不听、不传、不信谣言的相关说明,让业主正确认识病毒、了解相关情况和物业公司防控的具体作法。


加强沟通协调

主要与铁东卫健委、集团坤博康养医院加强沟通协调,在防疫政策的方向和把握上、一旦出现发热人员的报送流程上加强与铁东卫健沟通;在园区消毒、测体温设备使用等技术问题上加强与坤博康养医院的沟通协调;通过联络达到了在政策问题处理上,我们方向正确,在园区消毒等技术问题上,我们做法得当有效。

疫情未结束一天,我们就会守护业主一天,决心在四平市政府、铁东区政府、铁东区物管办的正确领导和带领下,坚决与业主一起共克时艰,确保小区业主平安健康。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