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四平市总工会春运期间慰问交通系统一线职工和过往旅客

时间:2020-01-21 09:54:06 来源:fish

分享到:

送吉祥  送平安  送春联


     市总工会春运期间慰问交通系统一线职工和过往旅客


1月19日,市总工会组织部分志愿者来到四平客运站,走访慰问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客运职工和回家过年过往旅客,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大礼包、祝福春联和法治宣传手册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愉快、幸福安康、新春快乐。

慰问中,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向奋战在一线的客运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在工作之余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对他们不畏严寒、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给予了由衷感谢和高度评价。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发扬优良的作风、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和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慰问期间,市总工会还按照上级工会组织“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要求,将千余幅春联和“福”字,送给候车的广大旅客。

据介绍,此次慰问活动是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之一,通过慰问活动拉近了与一线职工的距离,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激发了广大职工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创新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活动中,市总工会共向交通系统7家单位发放春联1000余副、节日慰问大礼包500份、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手册200本。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