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四平市举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首届“千里辽河杯”四平好新闻颁奖典礼

时间:2021-11-05 15:50:41 来源:fish

分享到:

11月5日,四平市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首届“千里辽河杯”四平好新闻颁奖典礼在市公安局礼堂举行。颁奖典礼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

四平市委书记郭灵计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连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连军说,一代又一代新闻工作者前赴后继,呕心沥血,甚至用生命书写着这个世界,讴歌着这个时代。通过他们的笔端,我们看到了浴血奋战的上甘岭,看到了心里装着人民的焦裕禄,看到了小岗村包产到户的红手印,看到了共和国改革开放的四十年,看到了报道疫情的一线见闻,更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风华。社会、百姓、时代需要记者!期待记者们在不断创新奋进的道路上,明天会更好!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平市分公司总经理白皓明致辞

对首届“千里辽河杯”四平好新闻获奖者进行颁奖。

来自全市各县区的部分新闻工作者,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详情请收看四平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新四平》。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