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紧急扩散】禁止举办婚宴、寿宴等集体聚餐

时间:2020-01-29 10:52:23 来源:fish

分享到: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禁止举办婚宴、寿宴等一切集体聚餐活动的通知


广大市民、餐饮经营单位:

根据吉林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决定及四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自2020年1月27日起停止城乡各类群体性聚餐活动,包括婚庆宴、正月初六、正月初八寿宴等,禁止各餐饮经营单位、农村大篷车经营者承接酒席宴会,要无条件给予退订并返还预订金,并主动联系订餐者退订。各监管机构要落实责任,严格监管,发现违规承接行为,严厉惩处。

希望广大市民理解并支持,主动退订已预订的婚宴、寿宴等一切聚餐活动,并劝阻周边亲属朋友不举办集体聚餐活动。如发现餐饮单位有违规举办集体聚餐行为,请积极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举报电话:12315。

本规定直至省一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终止。 


四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8日


吉备2013001号

四平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15002920号
网站举报电话:3153232